关于转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三届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门:

省人社厅第三届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评选工作已经启动,现将《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三届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函2022141)文件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文件要求抓紧做好申报宣传工作。

申报成果范围为202011日至20211231日期间,完成或正式发表、公开出版或结题的,有关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人事人才、收入分配、劳动关系等人社领域的调研报告、课题报告、论文、著作等。集体或个人不限。具体申报要求、评选程序、奖励办法等详见附件

请各二级学院(部门)广泛宣传,组织申报人员于615日前登录省人社厅官网链接进入申报窗口,按系统要求填写申报材料。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三届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pdf


                                             人事处

                                          2022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