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教学名师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门:

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江苏省教学名师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教学名师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师函〔202214号)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文件要求做好申报推荐工作。

一、申报名额

每个学院原则上最多推荐1名候选人报学校,机关部门工作人员须依托所从事学科对应的二级学院申报,如无合适人选可不申报。

二、申报条件

1.江苏省教学名师申报对象应承担一线教学工作满10年以上,在教育领域具有较高的声誉和知名度,在教育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取得创造性成果,主讲课程在全省同领域内有较大影响,获得师生群众广泛认可。申报人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196711日以后出生),在3年支持期及期满后,能积极领衔学校教学团队建设和青年教师培养,发挥教学名师在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中的引领作用。

2.一般应具有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注重教研相长,深化教学改革,近6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108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

3. 现任校级领导不在本计划支持范围。

4. 国家级高层次人才项目入选者、省“333工程”一层次培养对象、已获得教学名师者、聘期或资助期内的其他省级人才项目入选者不在本计划支持范围。

三、申报材料

1.江苏省教学名师申报人推荐表1;

2.2022年江苏省教学名师申报人员情况表(校内评审使用)》(1份,二级学院盖章),电子版发送至yctcrcb@126.com。

以上材料请于202248日上午下班前报送至人事处B303,联系电话:88233052

 

附件:

1.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教学名师申报工作的通知

2.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苏省教学名师支持计划的通知

3.江苏省教学名师申报人推荐表

4.2022年江苏省教学名师申报人员情况表(校内评审使用)

 

人事处

2022329

江苏省教学名师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