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师范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思政专任教师资格复审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盐城师范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思政专任教师公告》中的有关规定,现就盐城师范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思政专任教师资格复审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资格复审人员

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从高分到低分,按各招聘岗位(岗位编号)拟聘用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如有复审不通过人员,在笔试合格者中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复审通过者参加面试。如某招聘岗位资格复审通过人数不足1:3,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请应聘人员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便学校通知相关事宜,无法联系者视为主动放弃。(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要求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2021年8月10日前将有关材料原件的扫描件打包发送至yctursk@126.com邮件主题为“资格复审+岗位编号+姓名”。参加资格复审人员提供的所有材料、各单位开具的应聘人员证明材料均须真实有效。经查实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对应聘人员立即取消应聘和录用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情节严重的,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诚信档案库。

资格复审时报考202101岗位(应届毕业生岗位)的应聘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扫描件:有效身份证件(正反面);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就业推荐表和空白三方协议,国(境)外教学科研机构学习人员除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外还须同时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所在党组织出具的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证明。

资格复审时报考202102岗位(社会人员岗位)的应聘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扫描件:有效身份证件(正反面);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国(境)外教学科研机构学习人员须同时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所在党组织出具的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证明。

三、面试时间、地点视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便学校通知相关事宜,无法联系者视为主动放弃。 

咨询电话:0515-88258050、0515-88258258

联系人:陈老师、孙老师

 

附件:盐城师范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思政专任教师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盐城师范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思政专任教师资格复审人员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