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盐城师范学院2021年(春学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初审结果的通知  

根据《盐城师范学院2021年(春学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我校对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进行了初审,现公布结果如下:

一、请应聘人员及时登陆盐城师范学院人才招聘系统(http://zp.yctu.edu.cn/)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二、经审核,岗位编号为2021014的岗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我校将依照公告规定取消岗位编号为2021014的招聘岗位,该岗位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可在2021年6月17日08:30-11:30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改报人员将改报的报名表和相关附件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yctursdlzp2021@vip.126.com,并须与应聘单位人事处工作人员电话联系予以确认(联系电话0515-88233050、0515-88233051),否则一律取消改报其他岗位的报名资格。改报人员的资格初审结果于2021年6月18日在盐城师范学院人事处主页(http://rsc.yctc.edu.cn)上公布。如改报人员经资格初审后不符合岗位报考条件,我校将不再公布此类人员的资格初审结果。

三、资格初审通过人员须于2021年6月24日到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盐城师范学院新长校区进行现场确认(具体时间为6月24日上午9:0011:30624日下午14:3017:30),现场确认的具体地点将在盐城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主页(http://rsc.yctc.edu.cn/)上公告,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作弃考处理。现场确认须提交1张2寸近期免冠彩照,同时根据岗位要求提交包括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等相关佐证材料原件;2021年及以前同期毕业的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及我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2021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相关成绩单等证明材料原件。上述材料均须另备一套复印件。资格审查合格后由应聘者本人领取准考证。

四、应聘人员按报名要求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凡提供的个人信息或证明材料有虚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应聘和聘用资格。

盐城师范学院2021年(春学期)公开招聘改报人员报名表.doc

                                    盐城师范学院人事处

                                      2021年6月16日